本來就喜歡San-X 的產品

烤焦麵包是其中之一

沒想到作者高橋美起

還出了一系列的圖文書

其中烤焦麵包的旅行日記

因為我是日本自助旅遊愛好者

所以當然沒有放過這一套書

untitled2.bmp  untitled3.bmp

untitled4.bmp  untitled.bmp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北海道之旅

可能是我去了北海道兩次

而且是近3年就去了兩次

一次是回來後看了書

可以比較我和烤焦麵包去的地方有何不同

另一次則是出發前的行程規劃參考

京阪神則是7.8年前去的

下一次計劃要去沖繩

烤焦麵包存錢筒

 嘴巴是存錢的地方喔

BA1.jpg 

這是跟多摩K來的

因為我很多玩具也流落在她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