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陽台是一個一直被我忽略的地方

因為沒有View可以看

加上我家有一個庭院可以搞園藝

所以一直無視陽台的存在

直接看照片

1.jpg 

三樓有個小陽台

不能避免的也掛了一台熱水器

台灣房子的外觀好像都會被這些電器破壞

因為我們另一面外牆上掛了7台冷氣室外機

話題再拉回來陽台

這張是還沒裝上窗簾時的三樓照片

可以明白在陽台看的就是鄰居的家

1.5.jpg

也就是我說的沒有View

我之前去看過同社區其他的房子

有些的陽台是可以遠眺山景 很不錯

不過反正我每天都開車上下班

途中都會看到山間美景

所以回家後 陽台上看不到也沒關係~

通往陽台的落地窗被我裝上木百葉

衛浴走道.jpg 

所以很難得會將木百葉全部拉上去

2.jpg 

拉開落地窗後 還有一扇紗門

3.jpg 

準備出去陽台了

5.jpg 

放上了室外踏墊及室外拖鞋

4.jpg 

這個踏墊有室內木地板的咖啡色 及盆栽的綠色

我覺得合適放這裡

不過這其實是放玄關的

7.jpg 

陽台上放的就是小掃叟及水管

6.jpg 

至於這些盆栽都是我媽媽提供的

娘家是免費的建國花市

8.jpg 

最後再一張 可愛的狗狗

歡迎大家來我家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