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一位圖文作家~鈴木智子

我也很喜歡

她的"膽小鬼"系列

已經出第二集囉!

image1.jpg    image.jpg 

其實鈴木智子所說的膽小鬼

並不是怕鬼的人

而是指畏畏縮縮怕生的人

她描述的情節

相信每個人都有經歷過

其實第一集是2006年出版的

而且也有專屬網頁介紹喔~裝模作樣膽小鬼

大推薦膽小鬼指數的測驗

而且我的膽小指數居然是100分

其中最符合我的情況是

剪完頭髮後 即使不是自己喜歡的風格

只要設計說適合自己 就會沒輒

我自己的延伸情況還有

去專櫃試穿衣服 即使自己覺得不喜歡

但只要專櫃小姐說很好看好適合喔 就會沒輒

不過隨著年紀增長

這些膽小鬼的情況 也隨之遞減

逐漸變身為無敵歐巴桑 擁有花媽power

話題扯遠了 "膽小鬼"第二集也很好看~

另外鈴木智子的書我還有這本

image3.jpg 

內容是講在職場遇到的一些奇人怪事

我覺得沒那麼好看

鈴木智子還有另一種畫風

我也很喜歡

鈴木智子.jpg  

這是她的網頁上的圖片:鈴木智子blog

這本"和喜歡的人共遊東京"

就是這種輕鬆自然畫風

 

image4.jpg 

這本書當然我也買了~

也極力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