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旅行最大的收穫是:我學會滑雪了

也成了滑雪的中毒者 上癮了

甚至不想回台灣 因為還想繼續滑雪

回台灣後也鬱鬱寡歡

有這些症狀的人 還包括我的老公

DSC02271.JPG

這是第一天滑雪課後

在Resort center 拍的

對於滑雪這件事 忍不住要給個『讚』

首先我們預約了滑雪課程

教練和我們是一對二的教學

擔心時間太短 會學不會

所以我們安排了兩天 每次兩小時的課程

把官網上的課程費用

提供給大家參考

(是日幣 請自行換算成台幣)

coach.JPG

之前旅行社幫我預約教練時

有說明並沒有中文教練

不過我們第一天遇到的是台灣來的教練

第二天則是日本教練

我們用英文及一點點日文溝通

DSC02360.JPG

這是在纜車上和教練Nobu桑合照

DSC02361.JPG

Nobu桑 謝謝你 ~ 讓我第二天滑雪進步神速

還可以從山頂一路滑下來

TOMAMU可是認證過的滑雪學校

Untitled-51.jpg

真的是好的教練 帶你上天堂

我們每天早上的課是9:00準時開始

雖然只有安排兩小時的課程

可是教練可是陪我們到11:45 才結束

連續兩天都是這樣

他們教學的熱忱 真是讓人感動

來說說滑雪的一天

每天早上七點起床吃早餐

吃完早餐換上滑雪服裝

DSC023491.jpg

準備出發要去上滑雪課

第一天上課前 心情忐忑不安

擔心自己學不會滑雪

也擔心摔斷腿 撞到樹之類

DSC02350.JPG

硬著頭皮 出發去滑雪場了

在Shuttle Bus上自拍

緊張到鏡頭總是對不準

DSC02262.JPG

Galleria Hotel是終站

每次出發時 車上人都很少

DSC02266.JPG

到了 The Tower Hotel 就會上來很多人

雪具也是自己帶去滑雪場

Untitled-131.jpg

上完滑雪課後

下午我們還會自己坐吊椅去滑雪

練習上午學到的技巧

 

DSC02284.JPG

第一天下午我摔的還蠻多次

第二天下午我最後幾趟滑雪已經是零摔倒

學會滑雪了 總是笑的很開心

而且胖子也是能滑雪的

DSC02273.JPG

 

TOMAMU 針對小孩子滑雪有設定的闖關遊戲

大魔神.jpg

 

滑雪過程中我一直有遇到『大魔神』

可是都來不及拍照

至於可愛的NIPO

toma1.jpg

toma.jpg

則在滑雪場的終點迎接大家

nipo.jpg

小孩子可以在NIPO TOWN玩耍及練習滑雪

介紹纜車卷 Lift Ticket

ski2.JPG

我預定了3日卷

所以一入住會拿到兌換卷

lift.jpg  

第一次我換了一日卷

第二次我直接換兩日卷

這是老公的票夾

DSC02355.JPG

不知道纜車卷上的漢字有什麼意義

不過這個『笑』我很喜歡

我滑雪時也一直微笑喔

滑雪服的拉鍊是十字架

Untitled-15.jpg

我覺得很可愛

也因為拉鍊很大一個

所以戴手套也能將外套穿好

最後是滑雪場遇到的一些趣事

居然遇到來滑雪場結婚的日本人

widding.jpg

新郎知道我在拍照

笑的很靦腆 還比YA~

widding2.jpg

這是我在滑雪場遇到年紀最大的滑雪客

真的是『活到老 滑到老』

Untitled-111.jpg

希望我也可以像老先生一樣

每年都能滑雪

這是我們在Galleria Hotel 32樓餐廳

吃早餐時拍的滑雪場景色

DSC02400.JPG

整個度假村有各式各樣的建築物

DSC02401.JPG

這一段的雪道坡度最平緩

初學者最容易上手

DSC02402.JPG

來張TOMAMU的雪道圖

trail map.jpg

今年滑雪都只有在綠色的雪道

也就是初級者雪道 Beginner Course

好想多加練習 趕快進步 先挑戰藍色

終極目標當然是黑色

不知道野心會不會太大~

滑雪也寫完了

接下來剩什麼可以寫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