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想去鶯歌 添購一些餐盤

假日鶯歌老街人多又塞車

所以老公一直提不起興趣前往

這次利用週五的悠閒時光

主婦自己來個小旅行

來看看我的戰利品 ~ ~

鶯歌小旅行8

是不是好可愛

這本來沒有在我的採買清單裡

可是一看到

這對可愛的耳朵

就想要把他們帶回家

鶯歌小旅行3

這是砂鍋

可以直接放到瓦斯爐上煮

鶯歌小旅行4  

但是我是打算

買來當泡麵碗使用

可愛的兔子蓋子

吃泡麵就不用找書來蓋

鶯歌小旅行5

來看看實際大小

這個是我的

DSC_0263

當然要幫老公也買一個

猜猜這隻是什麼?

鶯歌小旅行1

先來一張正面照

鶯歌小旅行7

我和妹妹都覺得是狐狸

結果老闆說是柴犬

回家叫我老公猜

他也說是狐狸

鶯歌小旅行6

不過一說是柴犬

又覺得對耶~

怎麼沒想到

DSC_0261

再ㄧ起合照

這樣吃泡麵也很開心

鶯歌小旅行

這個砂鍋共有四款動物造型

可愛到妹妹也買了一個貓熊的

另一款是棕熊

只可惜顏色太深 較不討喜

然後再繼續看我還買了些什麼

日式風格小餐具

鶯歌小旅行9

這個碟子可以放醃蘿蔔

鶯歌小旅行10

這個放筍絲

鶯歌小旅行11

然後小缽就放些豆腐乳 花生

鶯歌小旅行12

圓形和方型都買了

鶯歌小旅行13

我家的清粥小菜組合

鶯歌小旅行14

接下來才是我計畫中要添購的廚房用具

(也就是上面都是多買的)

首先是焗烤田螺烤盤

有咖啡色及白色兩款

為了配合白色廚房

一樣是挑選白色的

然後有兩個迷你奶精杯

喝咖啡時的小配件

鶯歌小旅行15

這個是雞湯盅

因為想在家中

也能像在鼎泰豐裡喝雞湯

所以也是計畫中採購項目之一

鶯歌小旅行16

不過愛瞎買的我

人都直接殺到鶯歌了

會阻止我的人又不在

(就是老公)

怎麼可能只買這些

還有很多根本不是在計畫清單上的可愛小物

下集待續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