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部落格有個好處

就是把生活的流水帳都記下來

還記得去年3月

i-phone遺失記及我也有Galaxy Note了

事隔不到一年

我居然又換新手機了

DSC_0015

是的~如標題所言

連我自己都覺得我超過份的

這次換了升級版的Galaxy Note 2

DSC_0008

老公下班後提著紙袋回家的

這次一樣只買空機

是在號稱『沒有距離』的電信業者買的

DSC_0009

準備開箱

DSC_0010

盒子上大大的『2013星迎春』

居然還趕的上在3月底登錄拿配件

N02

背面介紹了這次 Note 2的特色

像是懸浮的S-pan

還有popup多視窗等...

N021

拿出來看本尊

手機上的保護膜還在

N022

手機的背面

這次一樣是選了白色的手機

因為櫻花色沒有現貨 還要等

N023

但是我已經等不下去了

沒有智慧型手機真是痛苦

這次為什麼又換手機

因為Note壞掉了啦~

一開始壞的是Home鍵

後來下方的充電孔

一直有接觸不良的毛病

到最後就完全無法充電了

所以這次為了Galaxy Note 2

我買了電池充電組

battery  

這樣就可以幫電池充電

希望不要再把手機弄壞了啦!

最後謝謝老公~我知道自己很過分

弄壞手機 還吵著要買新的

目標是至少要用兩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