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沒有廚藝的我來說

Costco是個方便的好地方

現成的料理

讓我假日不想外食的時候

輕鬆就可以上菜

來看看我又去Costco買了些什麼

這個超好吃的滷牛腱

DSC_0613

水波爐蒸熱

切片就可以上桌了

然後是無骨茶鵝

而且是蜂蜜口味

這個也很好吃

DSC_0608

我自己沒去吃過紅豆食府

不過買她們家的冷凍食品

也算是吃過紅豆食府了吧~

這紅燒獅子頭

看起來就超下飯的

DSC_0614

還有四神湯的冷凍包

這個肚子餓的時候 超方便

一碗湯有豬腸,豬肚,薏仁

喝湯就夠了

DSC_0290

之前都買紅燒牛肉麵

這次改買清燉口味的

牛肉麵

不過這個口味 我老公不愛

他覺得很油 又有腥味

這些都是之前的照片

一起整理的啦

不是一次買這麼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