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東京自由行

主要是帶爸媽出國

又為了讓爸媽高興

所以約了妹妹及妹妹的小孩一起去

畢竟老人家最喜歡孫子了

有孫子的行程他們都高興

這個組合已經是第三次出國了

未命名   

一樣是我擔任導遊 (圖是妹妹畫的)

來介紹行程

Day 1

淺草寺雷門 及 天空樹

淺草寺我沒拍照

因為不是第一次來了

skytree

天空樹可是我這次行程的重點

畢竟是新景點

DSC_0052  

話說我們從飯店一出門就下起大雨

所以這都是撐著傘拍的

爸爸是雨男

Day 2

三鷹吉卜力美術館

吉卜力  

這個行程是特別規劃給爸爸的

爸爸是宮崎駿迷

4月的東京還是很冷

這天媽媽凍僵了

買了雨衣手套禦寒

然後妹妹弄丟錢包

鬼太郎茶屋

鬼太郎

深大寺 

DSC_0134  

上野阿美橫

阿美橫  

在這裡買了禦寒外套給媽媽

汪摩在街頭尿濕褲子

汪多弄丟西瓜卡

此時旅遊進入闖禍高潮

不過遺失的東西都順利找回

日本真是個好地方

Day3

登戶藤子不二雄博物館

DSC_0304  
  

這是拜託妹妹日本朋友買的票

在此謝謝她的幫忙~

而且還送票到飯店給我們

然後還帶甜點給我們吃

人真的好好

龜有車站烏龍派出所尋找兩津

這個行程我完全沒有照片

而且我也沒有全程參與

品川王子飯店水族館晚餐

水族館  

既然飯店有附設水族館及餐聽

就順便去體會

Day4

迪士尼海洋

DSC03656  

迪士尼原本沒有排進我的行程裡

因為門票太貴

謝謝妹妹的贊助

讓大家有個歡樂的一天

而且這天還出太陽是個好天氣

但是從早玩到晚

大家都累壞了

Day5

海上巴士

DSC_0463  

台場富士電視台

DSC_0553  

這天準備回台灣了

一早還是把握時間拼命玩

但是在台場吹海風又下雨

爸爸後來就發燒了

晚上六點半的飛機

我們下午三點回飯店

又到飯店遊樂場玩了銀河鐵道999

讓爸爸病情加劇....

希望我能繼續將這次自由行的遊記寫完~

因為還有8月的日本小東北.輕井澤之旅要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