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的零食之一

就是模範生點心餅

而且他會根據地方的不同改變口味

所以我只要看到都會買

之前有買過北海道的模範生

今年四月到東京當然不能錯過

DSC_0011

Sky tree的模範生呀~

有一面是白天的晴空塔

另一面變成晚上

包裝好用心

DSC_0012

為了配合東京的下町

這是文字燒口味

我自己吃過大阪燒 廣島燒

就是沒吃過文字燒

這樣就還有很多理由非去日本不可

接下來是在日本大創買到的模範生

模範生

這是期間限定的炒麵口味

還增量了20%

買的很值得

然後是味增拉麵口味的

還使用了桃屋的生薑調味料

DSC_0013

就是這罐

桃屋

薑

 

口味這麼特別

當然一定要買

然後是4月在東京買的模範生戰利品合照

DSC_0015

三個我都自己吃掉了

然後八月我去了日本小東北

就是長野. 群馬

買了信州限定的七味蕎麥麵口味的模範生

DSC_0086

用的是很有名的“八幡屋磯五郎七味唐辛子”

八幡屋磯五郎七味唐辛子  

側面寫著

無法忘懷的信州口味

這是江戶時代就有的喔~

DSC_0085

一盒有八小包

DSC_0084

這個我也是自己吃掉了啦!

下次去日本也要繼續收集模範生點心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