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井澤除了Outlet好逛之外

舊輕井澤的銀座通也很好逛

沿路有各式各樣的店家

但是我們的行程一樣很趕

所以只買了一些名產

cake0

首先是據說人氣NO.1的夾心蛋糕卷

DSC_0144

這個我帶去請同事吃

果然很好吃

DSC_0145

這個則是我私心買給自己的

『費南雪』Financier

cake

自從我去4F cooking home

學作這個法式甜點之後

我就迷上了~費南雪

很像金磚的蛋糕

cake1

淋上蜂蜜的樣子

看起來好好吃

DSC_0135

一盒只有6個

我早就迫不及待的先吃才拍照

DSC_0137

只剩最後一個

和盒子合影

然後是旅遊簡介上都說到旧軽井沢

必買的:手工果醬

honey

連包裝都很手工風格

就用綠色紙繩 打個蝴蝶結

DSC_0139

我選了我覺得比較特別的三種口味

連瓶子標籤都是手繪的

好可愛喔~

honey1

封口的貼紙也好可愛

honey2

分別是牛奶口味的果醬~ 這個超好吃的,大推薦

下方是蘋果口味及莓果口味的果醬

honey4  

我烤了微焦的土司

塗上厚厚的一層果醬

假日的早餐 真的很享受

cake2

以上就是只有三樣軽井沢名產的介紹

我下次還會再去軽井沢

一定要悠閒的好好逛街 好好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