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到鬼太郎茶屋

除了在店內享用甜點之外

也買了紀念品回家

首先是這個

眼球老爹和鬼太郎水果糖

鬼太郎1

糖果罐就是『螢火蟲之墓』裡的那種

方形鐵盒

鬼太郎糖

開口用眼球老爹貼紙封住

鬼太郎糖1

因為一次只能倒出一顆糖果

會出現哪種糖果不知道

所以就把這個變成占卜

如果出來是橘色的鬼太郎

表示“勇氣百倍”

紅色的貓女

就是“戀愛運UP”

黃色的鼠男最愛錢當然是“金運上昇”

鬼太郎2

我這盒糖果送給同事了

所以裡面糖果是什麼樣子

我也不知道

插撥一下我哭到不行的『螢火蟲之墓』

哥哥從鐵盒倒出糖果給妹妹

images1

糖果最後都黏在一起了

images2

最後的最後

還要將水加進鐵盒裡

變成果汁來喝

images  

趕快跳回來鬼太郎

還買了牛奶糖 有兩盒

鬼太郎

先看臭鼠男

放屁給眼球老爹聞

真壞

鬼太郎5

背面則是橫的圖案

臭鼠男愛錢所以發行了

妖怪BBB銀行券一億

鬼太郎3

鬼太郎和木棉布妖怪

鬼太郎6

他把木棉布妖怪擰乾

很像擠牛奶

也很壞

鬼太郎4

這些也是當成禮物送同事了

日本人很貼心

除了把你買的東西裝進提袋之外

DSC_0736

還會附上好幾個小袋子

讓你分裝禮物好送人

鬼太郎7

還有鬼太郎茶屋的簡介

可以跟禮物一起放進小袋子

讓同事下次也可以來玩

DSC_0739  

另外我還買了羊羹 要送給老公

因為他很愛吃羊羹

羊羹

羊羹上的圖

就是鬼太郎之妻小說的封面

0364b04406dd37e6ea9048d5c33815c0_m  

小說和電視劇我都有看

羊羹是包在竹葉裡

DSC_0627

打開後再包在竹葉紋的鋁箔紙裡

羊羹

要吃的時候

切成一片一片來吃

我覺得羊羹很甜

所以都切很小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