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逛迪化街採買年貨

結果吃的沒買

買了這個回家:『台客藍』瓷器

DSC_0505

台客藍是一個品牌

Hakka-Blue

台客藍

這次在迪化街逛的是民藝埕

是台客藍的直營門市

地址:台北市迪化街一段67號

這家店是歷史建築 很漂亮

很值得去仔細品味

DSC_0504

趕快來介紹我買的東西

喜桃杯

台客藍05

這個杯子

我只買了一個

所以用的是小紙盒裝

台客藍07

推開紙盒

紙盒是很討喜的紅色

台客藍08

打開內層的盒子

有一張產品介紹書

台客藍11

喜桃 桃喜杯

Peachy cups

內容寫著:可愛桃喜杯

帶來整年好喜氣

真是買對了~

台客藍6

桃子這時還包起來

台客藍12

包的好像和果子

台客藍13

要把桃子翻過來

準備打開

台客藍15

真面目

台客藍2

打開桃子

上蓋可以放茶點

下面則是茶杯

台客藍16

把桃子放在紅色紙盒上

是不是很喜氣

台客藍14

再和喜桃卡合照一張

我自己覺得這顆小桃子

很適合當成放戒子.耳環

小物的飾品盒

台客藍17

我去台客藍只買了這個嗎?

當然是不只啦!

下一篇再繼續介紹

最後還是要謝謝老公

這些都是我負責挑選

他負責買單的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