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到迪化街買的台客藍

拖了四個月 下集終於寫了

先來看外觀

提了一個蒸籠回家?

DSC_0525

就是這個蒸籠

搞得提袋鼓鼓的

DSC_0501

下次建議台客藍

要準備四方形的提袋

否則送人這樣很難看

裡面就是我買的兩件戰利品了

DSC_0503

先來看外觀

可愛的小蒸籠

台客藍5

上面的貼紙和名片一樣

台客藍8

側面

台客藍9

撕開貼紙

打開蒸籠了

DSC_0528

裡面一樣有附上商品小卡

小籠包4

來特寫一下小卡片

總共有五款小籠包

小籠包3

來看看官網的介紹:

小籠包調味組 Dumplings Set

小籠包造形的各式調味罐,伴您度過餐桌上的歡樂時光,替生活加味

DSC_0549

我選了三個

這樣是小蒸籠包裝

五個一組的好像是大蒸籠?

時間太久有點忘了

因為怕瓷器破掉

所以外層是用藍色的布

將這三個小籠包隔開

DSC_0531

把內容物都拿出來吧~

DSC_0532

我買的是三個小籠包

加一件小物

小籠包5

把貼紙都撕下吧~

來看看像不像小籠包

小籠包7

來介紹那件小物吧~

小籠包8

其實是一支小湯匙

中間這個開孔

就是放湯匙用的

小籠包9

這隻湯匙要另外買喔~

印象中好像30元

這就是我買的三件組

小籠包10

我捨棄了 : 胡椒罐(雙孔) 鹽罐(單孔) 

因為我已經買過很多胡椒及鹽的組合了

例如甜蜜胡椒罐

還有蘋果和梨子的胡椒鹽罐組合

所以我選了這三個:

醬油/醋 罐

辣椒/糖 罐

薑絲 /萬用 罐

放回蒸籠裡面吧~

還蠻可愛的

小籠包

我自己是不打算

當成中式的調味料組來用

我想要當成下午茶組

DSC_0543

醬油罐(有壺嘴的那隻)

要裝鮮奶

有湯匙的那個放砂糖

另一個萬用罐

放檸檬切片

小籠包2

喝個英式下午茶

偽裝成港式飲茶

這樣惡搞一下 ~

話說回來這個計畫

也還沒行動過呀!!!

老公OS:就說妳是瞎買王~ 買了也沒拿出來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