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瞎買日記

這次又買杯子

我的杯子收藏品很多

這次買的是『加油打氣造型馬克杯』

DSC_0647

這也是逛網拍看到的

OUEN MUG   日本貨

cup

總共有三款不同表情和標語

分別是 Fight! Good! Win!

cup2

盒子側面的太陽光盲 好可愛

cup0

正上方可以留言給要應援的人

例如考生或畢業生

I'm on your side

cup1

價錢標籤沒撕下來 NT.260

直接打開來看杯子吧~

cup11

好可愛的表情

還眨眼睛

cup15

雙手高舉

就變成杯子手把

cup16

杯子裡面寫著 Win!

一定會贏喔!

cup13

最可愛的是他有腳喔~

腳

杯底就是腳底

腳底  

真的很古椎喔~~

不過我要反省

我不能再亂買杯子了

我買過的杯子有:

可愛的杯子

我不是紙杯

懶熊杯

胖虎杯

下次再買就剁手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