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看Big face shop的戰利品

首先是購物袋

因為買太多商品

想裝成一大袋老公比較好拿

所以額外買了這個提袋

DSC_0412

紅色加上大大的眼睛

大大的黃色鼻子

怎麼那麼可愛啦~

提袋的側面當然也有

芝麻街的其他夥伴

DSC_0413

另一面當然是第二男主角

餅乾怪獸 Cookie monster

袋子下方寫著

Universal Studios Japan

DSC_0414

另一邊的側面

圖案也不一樣喔

真可愛的購物袋

DSC_0415

來看看袋子裡的東西

都是大臉系列喔~

芝麻街6 

從Elmo開始

芝麻街0

正上方會寫名字

芝麻街5

然後是沒有鼻子的Cookie monster

嘴巴裡有餅乾碎片喔~

芝麻街

名字都寫的好可愛

芝麻街3

還買了一個女生

粉紅色的Moppy

芝麻街1

她是日本環球影城才有的祕密人物

我都宣稱她是Elmo的女朋友喔~

芝麻街4

上方除了名字之外

還有她的頭髮

一定要來張疊疊樂

DSC_0370

這三盒裡面是什麼

我不知道

因為送人了

接下來這個我自己吃掉了

Elmo變成馬鈴薯

原本是Jagabee

變成Jagamo

DSC_0383

總共有三盒

DSC_0382

吃起來就跟薯條先生一樣啦~

Jagabee  

除了吃的東西之外

還買了這個吊飾

字母Elmo

要送給老公

Elmo12

因為老公的英文名字是A開頭

A中間的三角形好可愛

剛好變成嘴巴

Elmo13

還買這個給自己

Elmo14

這個是綁頭髮的髮圈

一組有三個人物

要買兩組是因為......

我要綁雙馬尾呀!!

去環球影城一定要裝可愛的

而且這是買給下次用的

表示我一定要再去環球影城

Elmo16

背面有拍到價錢

一組是日幣1250元

所以總共是2500元

裝可愛的代價還蠻高的

不過一次有三個人可以用

還算划算啦

Elmo15

接下來還有Part 2 戰利品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