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甜點夢一直持續沒有減退

今年過年期間

我的老公用年終獎金送我

一台我想要已久的夢幻攪拌機

等送來再來開箱

先看我之前為了作甜點買的模具吧~

DSC_0061

喜歡懶熊的我

網拍上看到這款全身造型的蛋糕模具

當然要買

熊模型

背面是使用說明

熊模型2

然後還有注意事項

重點是懶熊他...作蛋糕還偷懶

趴在桌上休息

熊模型1

這是矽膠材質的模型

耐熱攝氏210度

打開後是這樣

DSC_0062

蛋糕的麵糊就是倒進這裡

整體也滿穩的

熊模型4

內部就有耳朵 鼻子 眼睛 嘴巴

以及肚肚的形狀

熊模型5

這也可以是布丁模

果凍模

之後再分享手作成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