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中秋節還沒結束

繼續開箱

老公拿回家的中秋禮盒

 

日出1.jpg

我的天啊~

第一眼 我就愛上這包裝

 

日出8.jpg

中秋禮盒也可以如此時尚

尤其是那個緞帶

和名牌巧克力禮盒

包裝不相上下

日出5.jpg

盒子的側面當然要寫著『日出』

這兩個字 現在看起來也好時尚

日出7.jpg

雖然包裝很洋派

但盒子上可是很中式的孔雀圖騰

衝突的美感 也是我喜歡的地方

日出6.jpg

寬板的緞帶 更是加分

緞帶上是兔子

和中秋的禮盒呼應

日出9.jpg

最重要是包裝盒的後面

有一句話

『不貴的店總是不美

美美的店常常又很乏味

還好有日出』

可以知道日出的自豪

日出10.jpg

終於要打開緞帶了

日出11.jpg

稍微露出裡面的內容了

日出12.jpg

裡面有四個中秋節應景的糕餅

日出13.jpg

分別是金鑽鳳梨酥 土鳳梨酥

綠豆椪 及蛋黃酥

日出14.jpg    

對於不喜歡廣式月餅的我來說

這禮盒真是太棒了

而且一盒四個 又都不同口味

對我家只有兩個人而言剛好

不會太多吃不完 吃到膩

這盒就留在我家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