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又是粉紅少女風格

沒辦法控制自己的收集粉紅色

手機孔10

之前介紹過我的粉紅手機保護殼

上網搜尋它的廠牌:Miravivi

發現它也出了很多耳機塞

所以我也買了 ~ ~

手機孔

其實是和前一篇的『覘板收納盒』一起買的

都是在博客來買的

購物網站上閒逛的下場

手機孔1 

產品的包裝

就簡約粉紅和藍色

手機孔2

一般的耳機塞都很小

我選了一個既是耳機塞

又可以當手機吊飾的設計

我想粉紅色的很適合我的手機殼

手機孔11

耳機塞是一顆Bling-Bling水鑽

手機孔7

連接著一條長版蝴蝶結

手機孔8

放在手機背面的樣子

手機孔0

 側面的樣子

手機孔9

特寫來看

一整個夢幻啊~

手機孔6

這個是蝴蝶結是麂皮的

網路上的介紹:

Miravivi 時尚甜美水鑽麂皮蝴蝶結耳機防塵塞

只是我覺得手機裝飾成這樣有點高調

所以目前只有拍照

並沒有拿出來用

其實是失算的購物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