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介紹到這次旅遊的重點 ~『滑雪』

我要很驕傲的說:我會滑雪了

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DSC02291.JPG

這是滑雪後 雙腳正在休息

首先是因為是初次滑雪

所以我們是完全沒有買任何的裝備

只買了排汗衛生衣褲 中層衣

其他滑雪衣褲 護目鏡 雪具都用租借的

先介紹租借方法及地點

借用官網的圖片

ski.jpg

首先當然是要找到出租處

只要看到 ATOMIC 就表示可以租雪具了

Untitled-31.jpg

這是Resort Center的 ATOMIC Station

日本官網上有詳細介紹地點及營業時間

ski2.jpg

度假村內總共四個地點可以找到ATOMIC Station

分別是Resort Center 也就是滑雪場

以及三間飯店 The Tower 及 Villa Sport 還有 Galleria 有設點

可是Galleria Hotel的設櫃時間很短

我想是旅客最多的時候才有

我們則是在The Tower Hotel租借的

再來是費用方面(這是日幣啦~)

SKI.JPG

因為我是在台灣找旅行社代訂

所以會拿到雪具租借卷

Untitled-441.jpg

看到這個我又不得不提

我當初是訂雪具租借3日

結果又只給我2日卷

旅行社的烏龍真的很多

不過後來也總算解決了

以下都是在Resort center拍的照片

我們自己的租借過程因為忙著試穿 所以沒拍照

DSC02276.JPG

這裡的人真的很多

價目表來一張

DSC02279.JPG

根據租借的項目不同 價錢也不一樣

日本人通常都只借滑雪鞋 滑雪板 及手杖

試穿雪鞋時 工作人員會跪著幫你穿鞋

DSC022771.jpg

有各種Size的衣服可以挑選

DSC022751.jpg

說到這裡 出發前旅行社有跟我們詢問身高 體重以及鞋子大小

所以我以為到了租借處 就已經有我們的資料了

其實並沒有 還是要重新填寫基本資料

並再量一次腳的大小 選擇合適的鞋子

DSC022781.jpg

而且我們很幸運遇到會說中文的工作人員

穿滑雪鞋的方法 也指導的很仔細

之後會拿到一張租單

Untitled-14.jpg

歸還雪具時 連同此張單據一起歸還

也不用拿到原來的租借處喔

哪裡都可以還 Resort Center 也可以

飯店櫃檯也可以

像我們就直接在Galleria Hotel歸還

我們的雪板及手杖

ski3.jpg

這是我們的衣服

選了黑色的雪衣

鮮豔的雪褲 剛好紅配綠

DSC02342.JPG

陪了我們三天的雪鏡

戴了這個雪鏡 風景都變成黃色的

下次還是應該自己準備

DSC02247.JPG

工作人員還借我們大提袋

DSC022481.jpg

這個提袋也幫了我們大忙

就是第一天上滑雪課時

我們是直接穿滑雪鞋從飯店到滑雪場

可是滑雪鞋很重 又要搭Shuttle Bus 上上下下的

動作很笨重 不太習慣穿滑雪鞋走路 所以有點危險

後來我們決定先穿自己的鞋子

到了滑雪場再換滑雪鞋

兩雙滑雪鞋就放在這個提袋裡

拿到雪具之後

我們去跟櫃檯要了一個置物櫃

在飯店的一樓 離Shuttle Bus 搭車處很近

這個就是我們的櫃子

DSC022051.jpg

側面長櫃的地方 放雪板及手杖

旁邊可以放兩雙滑雪鞋

Untitled-121.jpg

這個櫃子上方有開口 可以通風

置物櫃及房間的鑰匙

key.jpg

對於滑雪這件事 我是既興奮 又緊張

套句老話 :心情是又期待 又怕受傷害

第一天出發要去上滑雪課時

真的有上戰場的感覺

畢竟是要接受一個新挑戰

沒想到我成功了喔~

snow.jpg

終於我到滑雪場 可以不用堆雪人

而是在滑雪道上享受滑雪的樂趣

下一篇才是滑雪篇喔~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