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到藤子.F.不二雄博物館

最期待的除了買『記憶吐司 』之外

就是要在餐廳用餐啦~

餐廳  

 

餐廳  

這是官網上的餐廳介紹

這是餐廳的大門

正是用餐時間 所以人有點多

DSC_0269

很多人帶小孩來

所以兒童椅是一定要有的

DSC_0271

門口的兒童椅

坐了可愛的大耳鼠

DSC_0270  

チンプイ  這個漫畫我也很喜歡

大耳鼠 

我們就坐在門口的大圓桌

DSC_0273

桌子中間有個大植栽

可愛的是裡面有~恐龍 “小嗶”

DSC_0275

小嗶是大雄的恐龍

小逼 copy  

我們也點了新餐點“小嗶雞蛋套餐” 來吃

小逼1  

來看看我拍的照片

酥皮濃湯很像恐龍蛋

搭配小麵包一起吃

lunch1

布丁上有小嗶的巧克力剪影

lunch

來看看漫畫吧~

逼  

我還點了櫃台展示的另一個餐點~

DSC_0277

就是連技安都說好吃的肉串

DSC_0278  

就是這個鐵板烤肉串

哆啦1  

上菜了~

BBQ  

墊在餐盤上的就是漫畫中的場景

也就是大長篇“海底鬼岩城”

哆啦

這在海底露營的場景

我到現在都記憶猶新

烤肉  

繼續看看我還點了什麼?

星1  

許願星蛋包飯

star

下面的那個洋蔥圈

一上桌就被汪摩吃掉了

眼睛也有點“辣差”

下面墊著的一樣是漫畫喔~

星  

只是吃完飯後都髒了啦~

一樣來看漫畫復習一下故事內容

許願星 copy

星 copy  

接下來就是比較多人點的餐點了

小池先生拉麵

DSC_0280

頭髮是海帶芽

臉頰是魚板

拉麵

小池さん  

再來是技安豬排飯

胖虎1

整個豬排比碗還大喔!

胖虎2

最可愛是用『技安碗』裝這個豬排飯

胖虎 3

這個碗我也買回家了

下次來開箱

但是裝小菜的『叮噹盤』沒有賣

好可惜~

A夢

最後來吃甜點吧~

小夫巧克力蛋糕

我還是喜歡叫他牙擦仔

小夫2

頭髮和嘴巴真的很尖

小夫

裝蛋糕的盤子也是小叮噹喔!

連餐巾紙都好可愛

哆啦A夢4

這餐吃的好歡樂喔~

現在看照片也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