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喜歡垃圾桶套著醜醜的塑膠袋

放在家中 卻和周圍環境格格不入

甚至破壞居家美感

所以我家的垃圾桶很貴

先看客廳的垃圾桶

50.jpg 

放在吧台椅下的白色垃圾桶

搭配白色吧台椅及銀色腳架

50.jpg 

 

放在樓梯轉角 餐桌旁的垃圾桶

51.jpg 

名叫"別有洞天"的垃圾桶

用鮮豔色彩的外罩遮去不美觀的垃圾袋

 

 AD003003-in.jpg

摘自網路上的圖片及介紹

爲了搭配一樓的粉白色系

我選了白色 (我覺得是淺灰色)

k2.jpg 

打開的樣子

53.jpg 

放在廚房的垃圾桶

55.jpg 

正面特寫

54.jpg 

原本只有IKEA買的方型垃圾桶

因為有廚餘 所以另外買了不鏽鋼垃圾桶

不過後面還有故事

接下來是地下室的垃圾桶

202.jpg 

 又是要搭配駝色沙發 挑了個皮面垃圾桶

網拍上買的 顏色叫卡布奇諾

20.jpg 

 接下來是更衣室的垃圾桶

體重器.jpg 

選了白色的垃圾桶

01.jpg 

不喜歡垃圾桶套著垃圾袋

但是又不希望收拾時很麻煩

所以透明塑膠袋是很好的選擇

介紹吧台桌上及廚房用小垃圾袋架

10.jpg 

這個放廚房 隨時可以丟果皮 蛋殼之類的垃圾

101.jpg 

 說到廚餘之類的垃圾 放在家中真的很容易發臭

所以後來決定放到外面的IKEA白色鐵桶

一定要加蓋 以防貓狗跑來翻弄

52.jpg

這原本是要當放空瓶資源回收的垃圾桶

所以只好又買了無印的垃圾桶

t1.jpg 

放些紙類及塑膠類等回收物

對於沒辦法每天都倒垃圾的人來說

垃圾發臭是令人很不舒服的一件事

我很希望擁有廚餘處理機

可是價錢3萬多 實在是買不下手

所以還是忍一忍

以上就是有關我家垃圾桶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