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家在規劃廚具時

初步估價後 價格高的嚇人

老公問我:妳又不下廚 為什麼要一個那麼貴的廚房呢

就算廚藝很爛 廚房還是主婦的夢想園地

所以老公還是幫我完成理想廚房了

k2.jpg 

先來看看瓦斯爐

我選了白色檯面式的二口爐

k0.jpg  

是林內的 為了安全要有防空燒的裝置

k1.jpg 

再來是排油煙機

喜歡薄型 也就是隱藏型的

k2.jpg 

為了Cost down

搭配的是櫻花的 也是白色的

要使用時可以把檔油板打開

k3.jpg 

平常收起來

k4.jpg 

瓦斯爐的下櫃 用來放炒鍋

t4.jpg 

再下層放湯鍋

t5.jpg 

瓦斯爐距離水槽 還有一段距離

這是一個很方便的工作檯面

k5.jpg

下面的抽屜 我要特別誇獎廚具工廠的老闆

t3.jpg 

他說為了整體看起來有一致性

不要切割成三個抽屜 而用"抽中抽"取代

舉例如下圖

tiff0111-img600x400-123882628013276____1-7.jpg 

這是從網拍上借來的圖片

可以看出瓦斯爐下是兩個抽屜

旁邊則是三個抽屜

這差距或許很小 但可以看出廚具老闆的細心

抽中抽 抽屜也有緩抽的功能

10.jpg 

上層放筷子 湯匙

k6.jpg 

中層是調味料

k7.jpg 

最下層是油及酒等大瓶的調味料

k8.jpg 

再看一次整體的配置

k9.jpg 

接下來是水槽

k11.jpg

據說排水口有防臭味及防小強的裝置

有兩個出水口的水龍頭

右邊是一般的自來水

左邊則是濾水器過濾後的水

k12.jpg 

水龍頭的角度也可以隨意調整

重點是我有熱水可以洗碗了

k13.jpg 

水槽的下櫃

k14.jpg 

放的當然是濾水器

k15.jpg 

再來是烘碗機

當初挑選時

我有特別告訴廚具老闆我不要上櫃型的

k16.jpg 

也是價格下的考量 豪山牌的落地烘碗機

烘碗機旁則又是一個拉櫃

k17.jpg 

用來放保鮮膜及樂扣等 微波餐盒

k19.jpg 

LG人造石的檯面

有坎金牌

k18.jpg 

這篇先介紹下櫃及廚房的三機 (瓦斯爐 . 排油煙機 和 烘碗機)

之後再繼續上櫃及電器櫃的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IGI 的頭像
    GIGI

    搬家日記

    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