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經介紹過我家的垃圾桶

而另一個默默為這個家付出

被我們踐踏在腳底下的就是 ~ 腳踏墊

先從進門開始

1302.0.jpg 

這是在Costco買的

用廢輪胎做的

所以很厚 也耐磨

1302.jpg 

大門這塊這應該是我家顏色最豐富的腳踏墊

不過蠻符合庭院風格

進門後放了米色腳踏墊

1304.jpg 

要去後院的門也放上一塊白色的腳踏墊

1305.jpg 

這兩塊都是同材質  長條狀的腳踏墊

1.jpg 

乍看蠻不習慣 很像毛毛蟲

不過好處是清洗很容易

廚房流理台下也是一定要放的

1307.jpg 

我不喜歡太花的腳踏墊

這個白色米色拼貼風格的腳踏墊

和米白色的石英磚一樣很搭

 一樓的客廁門口

1326.jpg

就普通棕色腳踏墊

二樓懶熊房

一定要放的懶熊頭型腳踏墊

 2F.jpg

二樓另外一間房間

床單和腳踏墊都是在生活工廠買的

 客房.jpg

 接下來是三樓的衛浴

衛浴走道.jpg

洗手台和淋浴間也都放上腳踏墊

為了和木地板搭配

選了淺咖啡色的腳踏墊

 衛浴2.jpg

腳踏墊也是居家必備品

才不會弄濕或弄髒地板

但是要常清洗

髒的腳踏墊是有礙觀瞻的

不過我家目前沒有地毯

正在考慮起居室沙發

及地下室沙發下面舖一張地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