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谷地惠美子是我最喜歡的少女漫畫家

她的漫畫 我每看都感動到不行

我收藏的有 : 尋夢之城(1)~(4)完

111.jpg  222.jpg

這是個有夢想的貧窮女孩的故事

內容除了愛情 親情 還有一夜之間突然變有錢的際遇

而且女主角的工作是布料及織品染色

可以染出淡淡的 憂傷的顏色 或是粉粉的 幸福的顏色

這樣的劇情設計 就是充滿谷地惠美子的風格

讓我心醉不已 也每看必落淚

再來就是 : 明日的王樣(1)~(10)完

image1.jpg   image.jpg

因為是少女漫畫 所以主角一定是女生

這是個有夢想並付諸行動的鄉下女大學生的故事

一天偶然踏入舞台劇的世界後

她的生活就開始戲劇性的變化 : 當助導 寫劇本 ...

當然還要和最紅的男演員有愛苗滋長

看完這套漫畫 我還妄想自己也能當編劇

可見我有多入戲

接下來是一些單行本 : 夢迴月光長廊 凝眸深處

則是短篇的合輯 小品故事也耐人尋味

當然還有我租過的漫畫 : 玩具群的午後 熱情仲夏 等

總之谷地惠美子的漫畫系列 是我極力推薦 一定要看的少女漫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