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書不是我買的

不過卻在我的書櫃裡

image3.jpg 

原因就是多摩覺得這本書很適合我看

這只是含蓄的說法

其實是她覺得這本書描述的很像我老公

好啦~我也承認我老公蠻難相處的

本書一開始就介紹先作者及那位神經質老公

0010407575_b_03.jpg 

看完之後 我的心得是我老公還好啦

而且我也學到一些龜毛但實用的作法

例如海棉有分洗碗用的 洗杯子用的 洗鍋子用的

而且要依序排好

我以前只有分刷水槽的和洗碗盤用的

現在有稍微改良成油膩碗盤專用及不油膩碗盤專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