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還蠻愛看 "恐怖的家庭醫學"

未命名2.JPG 

但是家中有恐怖的庭院 實在是不好受

而且我也很怕接到鄰居的最終警告!

先放幾張特寫

因為全景實在很嚇人

883.jpg 

看了這些雜草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大雄的媽媽

老是叫大雄去拔草

因為一不小心 它就長的比原來的植物還要高了

882.jpg 

草皮枯死了

但雜草倒是長的很好

884.jpg 

來張庭院全景 順便認識植物

8800.jpg 

和搬家前 清爽的庭院比較

真的會想尖叫"OH~ My God!"

0216.jpg 

可以發現槴子花和變葉木 是原來就有的

 

新增加的有爸爸的桂花步道

 

 

879.jpg 

 

敲掉磚窯後的地方

 

出現了木瓜森林

 

885.jpg 

 

這是無心插柳的真實案例

 

話說我家的盆栽裡一直出現不明植物

 

拔了又長 而且不只一棵

 

我媽說那是木瓜 就幫我種在空地上

 

沒想到變的如此茂密

 

再看一次空拍花園

 

8770.jpg 

 

 

我想鄰居應該早就看不下去了吧~

 

下一集 : 園藝換專業的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