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我這種很不會作家事的人來說

近藤典子簡直就是神

她是收納整理的專家

也是個室內設計師

空間改造達人等.....

未命名.jpg 

我是從這本書開始認識她的

image1.jpg 

這本書對新家要裝潢的人很有幫助

這是利用近藤典子自己的新家改建

實踐她對生活及收納的各種提案

居家空間的利用及動線規劃等 也有詳細的介紹

也有專屬的網頁介紹這

未命名2.bmp 

不得不跟大家分享她的一些生活智慧

例如在浴室放置橡皮刮刀是近藤式掃除中 基本中的基本

我自己也跟著她一起這樣做

主臥室的淋浴間

1417.jpg 

二樓客浴的淋浴間

1500.jpg  

洗完澡就順手用橡皮刮刀除去水分及濕氣

大家看看淋浴間的玻璃拉門可是沒有水垢的

1501.jpg 

我最近也買了這本書

image.jpg 

看到副標題是窗明几淨不是夢

我就心動的不得了

總希望自己的家能像樣品屋

或裝潢雜誌上照片一樣永遠整齊乾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