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在裝修衛浴時都會討論

到底要不要"浴缸"

一來是平時很少泡澡

再來是小坪數的房子浴缸很佔空間

不過我的看法是

家中最好還是有浴缸

因為偶爾就是想泡澡

而且越是家裡沒有浴缸 就越會想要泡澡

這就是人的劣性

 浴缸.jpg

我自己就是這種個性

之前住娘家時只能淋浴

就一直想買個檜木桶來泡澡

說實話現在有浴缸 一個月也難得泡一次

但是今天突然有泡澡的心情

1.jpg 

放上歐舒丹的沐浴用品

營造在飯店或湯屋 泡澡的氣氛

2.jpg 

浴缸周圍是使用石材裝飾

放上綠色植物 增加景觀

3.jpg 

另外一邊則是和淋浴間 共用的沐浴用品架

4.jpg  

浴缸有頭枕 泡澡更加舒服了

5.jpg 

這時還是要介紹我的懶熊收藏

我居然也買了懶熊浴缸頭枕

6.jpg 

背面有吸盤可以黏在浴缸上

9.jpg 

近拍懶熊頭枕

7.jpg 

特寫懶熊 頭上放了泡湯毛巾

背後也有拉鍊

8.jpg 

其實我還有...懶熊妹的頭枕

10.jpg 

側面也來一張

11.jpg 

繼續介紹泡澡的小東西

12.jpg 

這是設計成發泡錠的入浴劑

丟進浴缸裡 慢慢的溶解

13.jpg 

等一會 水就變成藍色的了

14.jpg 

最後來一張

泡澡到欲罷不能的腳ㄚ子

15.jpg 

PS.這個浴缸可是小孩的最愛

請看: 山區民宿泡澡去 及 泡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