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老公在 Youtube 上

看到一個美國宅男的房間裡

放了一隻"丁小雨"

連老公這種不看漫畫的人

也喊的出她的名字

可見當時機器娃娃有多紅

DSC_0103.jpg 

結果我也買一個來玩了

DSC_0105.jpg 

沒辦法 實在是越看越可愛

別人有 我也想要有

5.jpg 

每個角度都好Cute

1.jpg 

招牌的大黑框眼鏡

以及寫著"阿拉蕾"的帽子

6.jpg

其實丁小雨的原名是"ARALE"~阿拉蕾

3.jpg 

不過我覺得就像小叮噹一樣

還是叫以前的名字比較有感覺

4.jpg 

注意到了嗎?

我買的可是"便便版"的丁小雨

她正拿著便便要沾人喔~ 

2.jpg 

來張便便的表情

連便便都很開心

丁小雨.jpg 

這些照片都是我老公拍的

雖然已經去上攝影課了

可是好像沒有天份

照片都拍不好耶 ~ 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