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子門鎖

這個感覺上就是奢侈的配備

也不是必需品的東西

我家也有了

gate.jpg 

選的當然是網路上最多人使用的品牌

Gateman

是韓國貨

gateman1.jpg

為什麼要換電子門鎖

主要是老公弄壞家裡大門的鎖

把鑰匙弄斷在鎖頭裡 

既然要換鎖

就換成這我早就夢想要的科技產品

一樣不能少的開箱照

DSC_0735.JPG 

要裝就是選最新款的F-100

有指紋辨識功能喔

DSC_0734.JPG 

側面來一張

gateman3.jpg 

安裝過程就省略

實在是不好安裝

尤其是寒流來又下雨

安裝人員辛苦了

成品如下

DSC_0727.JPG

這個鎖真有質感

DSC_0728.JPG 

觸摸面板後

數字就會跑出來了

DSC_0723.JPG

背面也很好看

來張特寫

DSC_0737.JPG 

看看之前的舊門鎖

doorkey.jpg 

老公弄壞鎖頭的證據如下

door key.jpg 

有電子門鎖真的好好~

以後回家手上拿一大堆東西時

都不用再花時間找鑰匙開門

晚上睡前老公也不會擔心我沒有鎖門

希望我家也有XXX

這個系列能持續寫下去

例如我家也有免治馬桶了

我家也有按摩椅了

因為這些都是貪心老婆夢想的奢侈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