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個要介紹的是:日出的摘月禮盒

這個黑色的提袋

讓照片很難拍

DSC_0870.JPG

老公把所有公司送的禮盒

全部裝進這個袋子裡

可以看出來有滿滿一整袋

DSC_0874.JPG

這就是『摘月禮盒』了

紙盒上的圖案和禮盒一樣

這個包裝設計 很不討我喜愛

雖說 紅色喜氣 黑色大氣

對我來說 就是覺得很老氣

日出中秋.jpg

不過還是要開箱

畢竟我對裡面的內容 很好奇

DSC_0953.JPG

首先是第一層

不能少的 一定是月餅啦

日出中秋1.jpg

接下來是第二層

當然也是招牌的鳳梨酥

日出中秋4.jpg

接下來還有第三層耶

日出中秋6.jpg

第三層的內容物就很特別

日出中秋5.jpg

黑色的禮盒 很難拍照

所以換到廚房的吧台上 繼續拍

這是第一層

DSC_0972.JPG

第二層

DSC_0970.JPG

第三層

DSC_0969.JPG

第三層有茶包 及 法式水果軟糖

這兩項我都很喜歡

日出中秋7.jpg

這個也很特別的是牛軋糖

日出中秋8.jpg

每個牛軋糖的包裝紙上面

都寫了一句俚語

很有趣耶

DSC_0965.JPG

這個禮盒 因為我們自己吃不完

所以轉送出去了

所以茶好不好喝

水果糖及牛軋糖好不好吃

我都不知道耶 ~

希望下次有機會吃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