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酪梨壽司的愛妻便當

是我一直在follow的系列

我自己最近也開始幫老公準備減重便當

但是便當看起來總是上不了台面

後來我發現了一件事

就是日式便當的擺盤很重要

於是我買了.....

Freep3.jpg

就是矽膠製的食物細分盒

這是收到貨的樣子

DSC_0854.JPG

拉近一點來看

就是把各式的料理分開來放

食物不會混再一起

Freep.jpg

側面就是使用方法圖

矽膠可以耐熱 可以直接微波

對於吃熱便當的台灣人很合適

Freep1.jpg

另一面則是說明了

裡面有兩個盒子

DSC_0849.JPG

開箱了

真面目還在塑膠袋裡

DSC_0857.JPG

就是這個

早晨的陽光讓透明盒及裡面的矽膠杯子

看起來好夢幻

DSC_0858.JPG

為什麼有兩個呢?

DSC_0859.JPG

打開後就知道了

因為有兩種Size的杯子

Freep2.jpg

來看官網的使用範例

是不是覺得非買不可

FreeP.jpg  

當然身為愛買一族的我

怎麼可能只買這個

我還買了.....

DSC_0864.JPG

也是矽膠材質的食物分裝器皿

DSC_0862.JPG

打開後有四種顏色

DSC_0865.JPG

花朵造型

Freep4.jpg

也有兩種大小Size

Freep5.jpg

小花有兩個

大花則是一個

各種顏色被晨光照映的很可愛

這是黃色和藍色

DSC_0868.JPG

還有綠色和橘色

DSC_0869.JPG  

至於真實使用的情況

還是上不了台面

這時我才發現

原來菜色及廚藝

才是取決便當美觀及美味的重點

想靠小器皿取巧是不可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