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無預警的

家中的微波爐

突然就故障了

當時心中暗暗竊喜

終於可以名正言順的買『水波爐』了

我想要這個廚房的好幫手很久了

DSC_0248

我的選擇也很簡單

為了搭配白色的廚房

所以水波爐也要買白色的

PX21

尤其是酪梨壽司 介紹了她家的SHARP AX-PX2『小白』

我也是一眼就愛上這台了

PX2

光外觀就贏了

更何況它的過熱水蒸氣功能

標榜可以讓食物保持水分及美味

PX23

而且我還幻想有了這一台水波爐之後

我的廚藝也會突飛猛進

愛妻便當將不再是夢想

首先購買之前 要先規劃放置的地方

PX24

因為水波爐可是比微波爐大很多

加上要留上方的散熱空間

所以電器櫃是放不下這台水波爐的

因此我決定放在電解水機

DSC_0250

現在廚房流理台整體的樣子

和水波爐比起來

電解水機好小一台喔

PX25

順便看一下

現在洗手台的窗台上

還是有一些小盆栽

有興趣請看:居家小盆栽

廚房

麵包機移到電器櫃裡

然後麵包機的旁邊

還有一台之前買的養生機

下次再來介紹

廚房2

這是淘汰下來的烤箱和微波爐

DSC_0263

這台我是跟網路上專業賣家買的

因為目前台灣夏普公司貨的水波爐都還是舊型號

還是從日本直接輸入的比較新款

而且功能更多

還有附送彩色中文食譜及說明書

PX22

最後看一下使用前要先新爐空燒

液晶螢幕上正在倒數時間

旁邊我也留了一點散熱空間

DSC_0240

這台機器我最喜歡的就是內建食譜

以及彩色液晶螢幕

不過我的廚藝目前並沒有進步

我是水波爐料理研究社的新進成員

努力學習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