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介紹在鶯歌採買的成果

戰利品如下:

DSC_0014

這些是在『新旺集瓷』買的

總共買了兩袋

DSC_0001

先介紹塑膠提袋裡的東西

連塑膠袋都好有氣質喔

DSC_0010

包裝也不馬虎

新旺5

首先是三個花色相同的磁盤

DSC_0016

就是這小葉子和盤子上的小點點

讓我一看就愛上

新旺8

這是較有深度的盤子

可以放一些湯湯水水較多的料理

而且盤子的邊緣波浪的樣子好美

新旺7

然後買了一個土鍋

DSC_0033

一直很想用土鍋來煮上海菜飯

據酪梨壽司說:用直火炊的飯非常美味

所以看到這個鍋我就決定要買了

DSC_0034 

白色的鍋蓋

土黃色的鍋身

很適合我家的廚房

DSC_0037

有另一款黑色配綠色的土鍋

也是因為顏色太深 太重

所以沒獲得我的青睞 沒能跟我回家

DSC_0038

這個鍋子價錢很實惠

希望能幫我煮出美味料理

也就是說沒煮出好料理

我也不會太傷心

土鍋

因為若是用貴鬆鬆的LC燉鍋

煮出的東西還是很難吃

只能說是廚藝問題

而不是廚具的問題的

這樣我會傷心死...

接下來我買了兩個小碗

分別是粉紅色和灰色

新旺9

會買這兩個碗是我以為....

我家裡有相同顏色的杯子

很配這個碗

這樣子放在一起會很好看

DSC_0023

馬上拿出杯子來搭配一下

其實顏色上有些小差異

可見不能相信自己的記憶

新旺10

最大的差異是厚實感

前面的碗看起來很渾厚

後面的馬克杯就太單薄了點

整個弱掉

新旺11

不過也不能這樣說

畢竟廠牌不同

新旺12

說實話IKEA的杯子

也是便宜又耐看啦

接下來差更多的配色是這一組

原來粉紅色並不是一種粉紅色而已

沒那麼簡單啊 ~ ~

新旺13

又再一次驗證的我的記憶中的顏色

是如此的模糊 如此的不堪

所以這兩個碗

似乎是買錯了

倒也不是

新旺14

拿家中原本白色的瓷碗來比較

可以發現這兩個碗是有造型的

也就是有微笑的弧度 

DSC_0031

這個系列叫『花系列』

有杯子 茶壺及碗

而且這個碗比較大

以後不用盛第二碗飯

會誤以為自己食量變小也不錯

新旺   

至於另一個袋子裡的東西

下次再介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