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腦波很弱

最近看廣告

有一群可愛的女生

大口大口一直吃甜點

和吃澱粉類的東西

FANCL

所以我也買了這個~~

一搜尋

才知道原來要網路訂購

沒多久就寄來了

DSC_0123

 這是包裝盒

DSC_0124

開箱了

其實我才買一包

DSC_0125

居然用這麼大的盒子裝

DSC_0126

日本進口的

有些漢字都看的懂

像是:健康補助食品

FANCL1

背面是成份

FANCL2

每次吃大餐時

希望能靠這個

讓我放心大口吃

FANCL3

然後這是會員卡

FANCL4

效果如何

其實我不知道耶~

因為我飯前常常忘記吃

然後大吃大喝之後

才想起應該要先吃才對

一次是吃4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