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介紹這次住的飯店

Niseko Northern Resort Annupuri

安努普利渡假飯店

我覺得這是一間時尚低調的飯店

和之前我住的日系飯店不太一樣

hotel 1  

一樣又借用官網的照片

和我拍的照片來對照一下

一進大門的Lobby

也應景的有春節的佈置

lobby

再來是飯店最有特色的裝飾品:兩匹小馬

小馬旁也放上了聖誕樹

聖誕樹也不花俏

就簡單的燈飾

DSC03247  

整個飯店只有3層樓

大廳的樓梯造型很像鋼琴

DSC03245

一樓櫃台旁有bar

每晚都有些旅客在那裡小酌

不過我和老公每晚吃完飯後

倒是都到下面這裡報到

libeary

就是圖書室

library

圖書室內可愛的巧克力磚牆

地毯是可愛的乳牛花色

圖書室

椅子都各具特色

有搖椅 飛碟椅

DSC03275

也有沙發及小桌子

注意到了嗎?

DSC03277

有壁爐耶~

這個圖書室很棒吧!

DSC03276

四周的書架

藏書的種類還蠻多元的

DSC03278

不過我們其實是來這裡上網的

有電腦包廂可以用

電腦  

但是我們都用自己的手機wifi上網

接下來要介紹我最喜歡的地方

就是浴場

DSC03322  

有男湯和女湯

呼應了大廳的小馬

這裡的招牌也是馬的造型

溫泉3

女湯當然是紅色布簾

DSC03339

一進去有鑰匙櫃可以鎖貴重物品

溫泉2

旁邊是自取的毛巾及飲水機

溫泉 1

當然要有櫃子及置物籃

放脫下來的衣物及乾淨的衣服

前方的拉門進去就是洗澡區及浴池了

溫泉

櫃子的另一邊當然是梳妝台了 

整體環境超漂亮

是我照片拍的不好

DSC03331

整個女湯都沒人

我就像是包場一樣

一直拍照

除了室內溫泉之外

當然一定要有露天風呂

溫泉7

全身光溜溜

用跑的進浴池裡

因為天空可是飄著雪的

溫泉6

積雪還蠻多的

DSC03329

泡露天風呂的好處

就是不會很悶

不會泡到頭昏腦漲

頸部以下很熱

但是臉吹著冷風

還有雪落在髮上

真的很舒服

可以泡很久~ ~

溫泉5

一天滑雪之後的疲勞酸痛

就靠溫泉療癒身心了

然後浴場的旁邊有洗衣房

洗完澡 可以順便把衣服洗一洗

洗衣房

旁邊也有洗手台

也可手洗貼身衣物

DSC03336  

對於長住的旅客來說

這樣很方便

至於飯店內的餐廳及餐點

就下一篇再介紹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