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前幾篇的北海道滑雪記中

我就不斷的說飯店中的負離子吹風機有多好用

這次沒機會在日本直接購買

回台灣之後我就開始搜尋相關商品

從日本代購似乎太久

決定直接到日系百貨挑選

最後挑選了這隻吹風機回家

DSC_0106

看到SHARP的plasmacluster logo

sharp  

就知道這個產品一定很貴

DSC_0109

外盒就簡單的設計

直接將產品照放上

DSC_0107

這是背面

不斷出現“Plasmacluster Beauty”字樣

DSC_0108

就是“自動除菌離子美麗”系列

主打美髮.美肌商品

光吹風機的價錢就很驚人

其他商品我想更貴吧!

DSC_0110

這是我買過最貴的吹風機了

售價將近台幣6000元

而且SHARP專櫃沒有打折

讓我們看下去

到底貴再哪裡~

DSC_0111

吹風機裝箱時是

收納成直立的樣子

也將吹風出口裝上了

DSC_0112

吹風機背面

當開始產生“正負空氣離子”時

logo標誌就會發光

DSC_0119

正負空氣離子的玄機在裡面

把外面的網蓋拆下

DSC_0120

前面那塊黑色塑膠

就是貴在那裡

DSC_0121

拔下來看

裡面有兩根鐵絲

DSC_0122

側面努力看

也是可以看到鐵絲

吹風機1

至於這個『 Plasmacluster (プラズマクラスター或自動除菌離子)』

請拜讀:一天一酒杯笑C.C的Sharp的空氣清淨技術

他才是專業級的買家及開箱部落客

SHARP官網的介紹是:

sharp1  

我會買這隻吹風機的原因

倒不是因為這個科技

DSC_0113

而是把手最上方

有『渦輪』切換開關

就是有Turbo

長髮的女生要把頭髮吹乾

每次吹到手酸

頭髮還是半乾

我在日本隨便吹一吹

頭髮很快就乾了

吹風機

而老公則是隨便吹都很有型

頭髮都不會塌塌的

瞬間年輕10歲

所以這是我們非買一支高級吹風機回來的原因

另外我自己用了之後

也超推薦頭皮美容開關

頭皮會很舒服的呦~

這隻吹風機的機身都中文化了

保固一年

也附上一支刷子

吹風機2

當然使用說明書也是中文的

吹風機3

所以雖然比水貨貴

我們還是覺得很值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