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介紹了很多日本的漫畫書

其實我也有買本土漫畫家的書

首先是我支持已久的人二雄

image.jpg  image2.jpg

從早期他還是助導時畫的電視好國民

及一群無聊男子住在一起的東區男子公寓

到近期的描述男女情愫的

男人的205種脆弱 及 我的巧克力男呢

我都有買 算是忠實的書迷 

 image7.jpg  image.jpg

不過人二雄最近已經不畫漫畫了

改出了一些旅遊品味書 我就沒買了

倒是最近又出了一位寫實畫風的研究"牲"~小菊

它的書我都有買喔

image4.jpg  image5.jpg

真的很好笑 衝著前兩本漫畫都頗受好評

所以最新出版的這本我也買了

imageCA95S8A0.jpg  

可能是替代役或公務員的話題不吸引我

感覺沒有之前好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