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3.10~3.12 香港自由行

 hk-images-02.jpg

原本我不是這一團的成員

我只是提議出錢讓爸媽

和汪家一家人一塊出遊

沒想到男主人就用工作很忙推辭

把安頓一家老小的工作交給我

9.jpg

雖說買了新房子之後就沒和老公出國玩了

老公這次還拿了600美金給我當零用錢

人沒辦法一起來 心意仍沒少

Day 1 太平山

1.jpg 

 觀光客一定會去的凌霄閣

 4.jpg

 摩天台上拍的香港風景

2.jpg 

香港就是一棟又一棟的高樓 

在山頂廣場上拍的

3.jpg 

我當時心想香港住的環境很差

可能是宣傳口號

後來在機場有逛到這家店 設計太前衛 所以我沒買

維基一下 : 住好啲  是香港一間家居用品連鎖店

「住好啲」是粵語,意思就是「住得好些」或「改善生活質素」

5.jpg 

香港"的士"上面有產品廣告

這是一台福斯汽車

我還有看到Nike球鞋在車頂上

Day 2香港 迪士尼

10.jpg 

Day 3 昂坪纜車和大佛

11.jpg 

當導遊就是忙著生氣和照片很少

只好看爸爸的遊記 和兩個小孩的日記 汪多& 汪摩

送老公的米老鼠鑰匙圈

6.jpg 

是小孩版的米老鼠 很幼稚

8.jpg 

躺下來的時候 眼睛會閉起來

這是我覺得這次旅行中最值得買的東西

價格也合理 港幣60元

因為汪摩玩的那個會發光及旋轉的玩具 要港幣180元

7.jpg 

後面的棒棒糖原本是要送汪摩

可是一直放我包包 也跟我一起回家了

我咬了一口黑色的耳朵 就放棄不吃了

因為都是色素及糖粉

香港之旅的心得

1.香港雖然很適合觀光旅遊 但是服務態度很差

不管是餐廳或機場都是如此

2.自由行還是不能跟年紀相差太多的人一起去

因為體力 腳步 還有"行李大小"都差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