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照顧庭院我很沒輒

雜草拔了又長

但對於製造居家環境中的小小綠意

我倒是樂此不疲

home.jpg 

先來看看長得最好

放在廚房窗台上的佛手芋

home1.jpg

這個盆栽也是種在可愛的元氣小子頭上

只是沒想到越長越高

特寫可以看出莖都露出盆栽了

也和旁邊的開運竹一樣高了

home2.jpg

比看看之前的高度

真的很會長

6.jpg 

也換位置放這個盆栽了

這是從後院的窗子

往家中廚房拍的

夜晚拍這些盆栽也很有味道

居家小盆栽.jpg 

接下來則是最好養的開運竹

DSC_0595.JPG

開運竹可以水耕也可以土耕

這次選的花器因為下面有孔

所以不能直接裝水放上開運竹

DSC_0600.JPG 

我喜歡去居家用品店找一些可愛的花器

像是放在一樓客廁洗手台的方形花器

我就很喜歡

洗手台3.jpg 

接下來是地下室的書桌上放的小盆栽

home5.jpg 

首先是金錢樹

也是配合白色桌面

選了白色花器

home6.jpg 

另一張書桌上則是發財樹

不是因為它們的名字

才買這些盆栽

當然能發財有金錢運也很好~

home3.jpg 

二樓茶几上也放了發財樹

真正原因是這些3盆100元的植物

種死了就換一盆

請看之前剛買茶几時

那是什麼植物我已經忘了

DSC01391.jpg 

綠色小盆栽真的是居家裝飾的好幫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