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妹妹全家去旅遊後

詳情請看:五天四夜親子旅行團

送我的禮物

這個禮物有送到主人的心坎裡

DSC_0390.JPG

因為我吃東西最喜歡沾醬油

而且要沾很多

光看提袋及上面的題字

金饌玉釀

就可以知道這醬油不便宜

DSC_0384.JPGˋ

妹妹沒送這個禮物之前

我真的沒聽過丸莊醬油

現在才知道這可是 ~ 醬門世家 百年老店

首先是第一瓶:螺光

DSC_0385.JPG

聽名字就知道是:西螺之光的含意

這瓶是醬油膏

第二瓶是螺寶

當然也是西螺之寶之意

DSC_0387.JPG

這瓶則是醬油

螺光和螺寶一起合照

老闆口氣這麼大

自稱螺光螺寶

真的不是浪得虛名

用來沾荷包蛋及水餃

都使原本平凡的食物

美味度大大提昇

DSC_0388.JPG

拿出盒子

直接看醬油本身

一瓶420ml 價錢300元

醬油.jpg

而且我一看官網

才知道妹妹送我的可是最高等級的醬油

下一個等級的是金品

價錢差一半 150元

送禮的人果然很有誠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